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興奮的大笑  

    

  在欣喜及興奮之餘,“哈哈”的大笑是不可避免的。無論笑得多麼難聽,無論笑得多麼刺耳,無論笑得多麼醜陋,只有在這一刻,才能感覺到大笑的痛快。你可以隨即手舞足蹈,歡樂盡在此時此刻,如果沒有盡情地展放,豈不是讓這樂趣偷偷溜走了嗎?笑得盡興,笑得徹底,笑得淋漓盡致,這種方式是渾身活力的展現。這大笑無罪的。高興之際不懂得怎麼大笑的人,怎能稱得上有血有肉、有情有感、有生命的人呢?  

   尷尬的苦笑  

  尷尬會使一個人在一瞬間無地自容、羞愧難當,不知所措地紊亂了自己的邏輯。恰好這時,一聲苦笑卻能將一切化為子虛烏有。無奈而又苦澀的笑,表達了自己不知所措的心情,不經意會感染了別人,要求理解是苦笑的最大意義。苦笑無疑尋求的是讓他人諒解,它可以打破尷尬的局面,給自己一個緩衝的空間。苦笑,代替了焦急慌亂的淚水。苦笑,是人類相互溝通的一種傳遞方式,是“另類”的笑,也是人的一種遇事能力。  

  幸福的微笑  

  幸福的微笑會給人插上美麗的雙翼。對於精彩的生命,微微的笑容是必不可少的,它沒有虛偽的雜質。它也許會賜予別人鼓勵,也許可以點綴一下自己,展現心靈的美。微笑,每個人都擁有,它是聖潔的標誌,美好的象徵,是無私的奉獻,無聲無息的祝福。它不是渺茫朦朧的霧氣,不是輕飄而過的微風,更不是霎時消逝得沒有蹤跡的雪片。微笑,它會悄悄地在你的唇畔顯露,讓自己變得典雅又高尚,是深深烙印在人們心中的相片。對於生命中擦肩而過的人,都學會給予一個禮貌的微笑,一生中就會在他人心目中留下更多記憶的篇章,更多美麗的花瓣。笑容會在每個人的臉龐出現,幸福,是笑的動力,同樣是美的源泉。  

    

  親愛的朋友,讓我們的唇角揚起美麗的弧度,讓笑譜寫成一首美妙的生命中的樂曲……  

您正在瀏覽: 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