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笑花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笑花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笑花泣 標籤:煙花笑作文

  那個花開的季節,我走過林蔭。還記得花兒笑着問我,問我在幹什麼?我笑笑,答:我在尋找那份“甜”!

  那個花謝的季節,依舊,走過林蔭,花兒泣着問我,問我找什麼!我笑而不答,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其實,一直都是自己沉浸在花開花謝,花笑花泣的日子裡而已!沒有發現,那份“甜”,早已“潤物細無聲”,化為春雨潛入我的身邊┅┅

  失落時朋友的眼神,那是它的化身!悄然,無息┅┅滋潤了我的心田,只是,只是自己還沒有發覺,還在失落中——沉浸!自己臉上的冷風,將它一次又一次地趕走了;難過時朋友的一聲問候,那是它的化身!一樣——悄然,無息,融入了心扉,暖暖的,只是一陣子,一陣子而已,接着,又是一身的“冷”┅┅一切都只是自己不懂得珍惜,沉浸於失落後又在難過中徘徊┅┅

  這樣的徘徊,這樣的無情。它,再次走遠┅┅

  真的是自己,是自己不懂得,不曉得去發現,去珍惜┅┅

  這個花開的季節,再次走過林蔭,花兒依舊,依舊燦爛,依舊笑着問我,不同的是,我看見了蝴蝶與它舞蹈,與它揮舞着生命的色彩,揮舞生命的青春┅┅是的,它找到了它的“甜”!面對它的問題,我只能是無言┅┅因為,我曾經擁有過,可惜,又讓它逃了,逃了┅┅

  這個花謝的季節,我不再走過林蔭,但我知道,花兒肯定還在“甜”中享受,只因化做春泥更護花!雖然,我的已“不復存在”但,你要永遠甜甜的,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花笑花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笑花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