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笑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有微笑,有嬉笑,有哈哈大笑……笑是人的本能。笑能使身處絕境的人看到希望;笑能讓無家可歸的人看到溫暖;笑能讓灰心喪氣的人受到鼓舞。

  我生病了,媽媽送我去醫院,忙着給我找醫生,買葯。看到我的身體一天天好起來,媽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我有一道數學難題不會解,正當我“山重水複疑無路”時,我找到了突破口,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解出了這道題,高興地笑了。

  我和好朋友因為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爭論不休,鬧了矛盾。我跟她道了歉,在下課時沖他笑了笑,我們又和好了。這件事讓我們的友誼更加牢固。笑,能化干戈為玉帛。

  小測驗時,老師把我叫到跟前,問我:“這次小測驗,有沒有把握?爭取取得好成績!”說完,老師給了我一個信任的微笑。就憑她這個微笑,我考了100分。

  我去夏令營,山特別陡,一個外國人拉着我爬上了山,友好地跟我笑了笑,讓我感到了溫暖。

  笑是關切、友善、自信、成功和樂觀的象徵。俗話說得好:“笑一笑,十年少。”笑真的是一個神奇的表情,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讓我們不要悲觀,一起開懷大笑吧!

  山西省原平市第三小學六年級:寧靜靜

您正在瀏覽: 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