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草草,一種全世界最普通的植物。草是不起眼的。它的矮小,它的低垂,足以證明命運對它的不公平,就連生存的環境也在欺負它。是的,正如我所說,它畢竟是一種植物,這就意味着它必須學會如何在惡劣的環境中生存。草無處不在。人們厭惡它,或者因為它與其他植物共享養料;或者因為它破壞了玫瑰,牡丹的嬌艷;或許因為它的繁雜。總之,人們不喜歡它。草的旺季在春天,它們成群地生長,它們熱愛陽光,熱愛微風,熱愛細雨,熱愛一切美好的事物,它們的身上,散發著活力,散發著美麗,散發著正能量,儘管他們並不高大。草沒有畏懼,沒有膽怯,它們以堅強的毅力,頑強的精神面對一切困難,它們是偉大的。初春,草成了預示春天來臨的信號。你瞧,那一團毛茸茸的,綠油油的。那不正是人們想盡辦法要除去的草嗎,它也有如此美麗的時刻,可惜很少會有人發現並欣賞它們,人們只是想到它的害處,卻從未了解它的迷人之處,也從未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這是何等的惋惜呀。儘管如此,草並沒有放棄,俗話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草在經歷了一個漫長的等待后,又重新勇敢的從地底偷偷地鑽出來,它不像牡丹那樣高貴,不像月季那樣妖媚,更不像玫瑰那樣惹火,所以,它的出現總是悄悄地,不為人知,等到人們發現它,已是深春。草的模樣,可以說很多人多知道,但也可以說很多人多不知道,因為人們都了解什麼是草,卻很少有人知道草是什麼,試問,你有沒有認真觀察過草的模樣呢?草是變換的,它的顏色隨時間的變換而變換。春天,它舒展着自己的葉片,盡情享受陽光帶給它的溫暖與愜意,此時的它是綠色;秋天,它在草坪上感嘆時光的匆匆流逝,感嘆歲月的美好,它眨巴着“眼”,看着四周凋零的樹葉,發誓與它們來年再見,此時的它已是枯老的黃色,但它的精神永不枯老;草從來不爭不搶,它不願與其他的植物爭妍鬥豔。儘管它生存在偏僻的地方,但依然用自己的方式,證明它的存在,訴說生命的精彩,草是我們人類的榜樣。它的一切,都是我們現實生活的寫照,做一個默默奉獻的人有何不好?為了人類生活的大家園,我們只求“簡單的幸福”,願人人都做一顆平凡的小草。曲中附中初二:顏曉燕

  江蘇南京曲終附中初二:顏曉燕

您正在瀏覽: 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