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本不喜歡草,因為他並不特殊。我喜歡花,因為她漂亮,而草不具備;我喜歡樹,因為他高大而挺拔,而草不具備;我喜歡果實,因為它會供人們食用,而草不具備。直到有一天,我細細觀察它。才發現她不美麗,而無私奉獻,他不高大挺拔,而堅韌不拔,它不可供給人們食用,而可以幫助人們擺脫病痛的折磨。

  當冬天剛剛過去時,它猶如先鋒官一樣首先露出小腦袋,當花兒出來時,他總是默默的守在旁邊,無怨地聽着人們對花兒的讚美,其實若沒有草何來花的美麗。

  草不具備樹的高大挺拔,卻擁有樹的堅韌不拔,更是具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精神,他不畏風雨,不懼火燒,他永遠站在原處。

  它的無私奉獻精神,堅韌不拔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遼寧營口營口三十中學初一:周宇婷

您正在瀏覽: 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