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到了,春姑娘用溫暖的雙手撫摸着大地。她用甜美的聲音,呼喚着大地上的每一個生物,讓它們從甜美的睡夢中醒來。小草寶寶聽到春姑娘的召喚,頑皮地從地里鑽出來。一下子鋪滿了原野。大地上,一片生機昂然。

  小草寶寶看到春姑娘,對春姑娘說:“你好!春姑娘。很高興見到你。”春姑娘聽到小草寶寶的問好,也高興地說:“小草寶寶,你好!”這兩個問候雖然很普通,但是,它卻代表着一個新季節的到來。

  小草,是一個天生的舞蹈家。春風拂面,小草毫無保留的在風中翩翩起舞。似乎風就是一個完美的音樂家。它們是一對無可倫比的組合。只要“音樂家”一吹起“音樂”,“舞蹈家”就會在完美的“音律”中跳起優美的舞蹈。你說,它們難道不是一對無可倫比的組合嗎?

  正在小草們嬉戲玩鬧的時候,只聽到“轟——”的一聲。小草們抬頭一看,只見天空中烏雲密布。“不好!要下雨了!”其中一根小草很急切地說。人們都說“時間不等人”,這“雨”也是不等人的啊!不,不光是人,所有的生物,雨都是不會等的。尤其是把根埋在地里的植物。它們不像有腳的動物能跑;也不像蝸牛那樣有殼,下雨可以縮到殼裡。它們就是一些任人踩踏的植物沒有任何遮風擋雨的工具。說是遲,那是快,這雨說下就下了。“嘩——”雨點從幾千米的高空中一點點地落下。小草們左藏右藏,可他們的根埋在地里,在怎麼藏也是無用的。終歸還是逃脫不過雨點那鋒利的眼神。雨點無情的敲打,把小草們打的東倒西歪。我的同情心,忍不住湧上心頭。

  小草永遠是一個“配角”。但是,她頑強的生命力與自強不息的精神,另我對小草生出一種敬佩之心。在遼闊的大草原上,如果沒有小草的裝扮,草原上則是一片荒土地;城市如果沒有小草的裝扮,則顯得暗淡無光。草雖然是一個“配角”,但它的無私奉賢另我敬佩。我為它感到驕傲!

  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四年級:何嘉歡3

您正在瀏覽: 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