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幹嘛傷我這麼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幹嘛傷我這麼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承諾,我的守候;我的傷疤你的傑作。 

  天真的很藍,很奇怪,我為什麼會聞到你的身上獨有的氣味?我知道,又在想你了。我心上的一道疤,傷我最深的人。 

  是你讓我飛上天堂,然後,毫無徵兆的掉入地獄,竟然沒有絲毫的準備,就被你狠心的摔棄,就像一個天使,丟失了一邊的翅膀。 

  你說過會對我好的,可能現在說這些話有些多餘。 

  我的手機里至今還留着你發給我的短信息,總共14條,這14條短信,讓我體會了一輩子,總覺得讀好幾遍都有另一番意思。直到那短短的14條短息,讓我讀地失去了本該擁有的氣息。這14條短信,就是我追隨你的全部過程。 

  我知道,很短,短的算不上一種情感,反而像在看書,翻完一頁是一頁,不會留戀,不會不舍。 

  我知道我們之間就連個朋友都算不上。當時,你對我那麼好,我還以為你真的拿我當朋友,但是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狠心刪掉你那無用的號碼,雖然線的另一端連接的不是你,但還是有些放不下,就在刪除號碼的那一刻,我哭了,最終你還是放棄了我,毫無懸念。 

  同時我在心裡祈求,讓你從此從我腦海中刪除,雖然留下的是一道永恆的傷疤,但是,畢竟忘了你,才不會在傷口上撒鹽。 

  幹嘛要傷我這麼深,為什麼會是我,為什麼會是你?我寧願我們沒有見面,從沒有認識過。也許是老天安排你我擦身而過,命中注定,有緣無份。 

  命中注定我喜歡你,同時,也是命中注定我會被你誤會。 

   現在聽到你的名字,我都會好心痛,見面就更不知所措,拚命想找地方逃,如果逃不出,我只能看着你冷冷的從我身邊走過,我知道此時,看你一眼,都成了奢求。 

  我不想要太多,我只希望在我忘掉你之前,讓我抱你一下,輕輕的一下,抵過萬年。

您正在瀏覽: 幹嘛傷我這麼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幹嘛傷我這麼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