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名艷,然而當初他的芽,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冰心 

  是呀!如果你是小草,你肯定希望自己是草原上最茁壯的一棵;如果你是鮮花,你肯定希望你是花園裡最鮮艷的一朵;如果你是星星,你肯定希望你是天空中最明亮的一顆;如果你是學生,你肯定希望你是班裡最優秀的一個。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成為出類拔萃的人,但並非所有人都會為這一理想而奮鬥。 

  奮鬥?不奮鬥?怎樣奮鬥?不同的選擇註定了不同的結果! 

  成功不是靠信手拈來的,也不是靠什麼捷徑和竅門。成功是你為心中理想努力的嘉獎,是你有汗水澆灌出來的明艷花朵。成功有時看似很近,彷彿近在咫尺,這時切要謹慎,越是最後時刻越關鍵! 

  為了自己的目標奮鬥吧,年輕的我們充滿了希望,不要再停下來看那些虛幻的風景!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走進你的夢;只要你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奮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