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是苦澀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苦澀的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充滿了歡笑淚水。如果非要問我成長是什麼滋味,我會回答成長是苦澀的。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可以無憂無慮,跟父母撒嬌。遇到挫折困難時,可以躲在父母的身後。可是現在我長大了,一些事情需要獨自面對了,做任何事都要先考慮後果,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來了。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沒有考試升學的負擔。可是現在我長大了,學習以及升學的壓力越來越大,我不得不把大部分時間用在功課上,甚至犧牲了自己的周末去上補習班。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有許多小夥伴,每天可以開心的玩耍。可是現在我長大了,朋友不再像以前那麼多,在一起快樂玩耍的時間也很少很少了。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可以用自己明亮的眼睛去看世界,一切都是那麼乾淨簡單。可是現在我長大了,戴起了厚厚的眼鏡,不能清晰的欣賞美麗的風景。

  成長是一個苦澀的過程,我再也不是一個孩子,再也不可以躲在父母身後躲避風雨。雖然苦澀,但總會成長,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也是將來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苦澀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苦澀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