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納涼好去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納涼好去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知道最熱不過三伏天,三伏最熱數大暑,在這上蒸下煮的日子裡,人們是無處躲無處藏的,到哪裡去好呢?這不,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新華書店,他就是夏日納涼的好去處。

  我因要買一本叫《風語紅樓》的書才決定來此地的,真是不來不知道,一來嚇一跳。

  在二樓,我們來到了圖書超市,裡面已經座無虛席而且走廊里已經坐了不少人,這麼多人中,看書的十之八九,買書的寥寥無幾,我因為跑了幾家書攤都沒有,才來的,還是先問一下吧,我工作人員給我用電腦查了一下,:“對不起,您要的書,我們這裡沒有。”是呀,這樣的書可能下地方沒有的,我不禁有些失望,可是那裡讀書的人卻激發了我的熱情。

  在這裡的十幾分鐘里,我已經忘記了出行的炎熱了,靜下心來找本書看看吧!

  我來到了兒童讀物間,這裡有早就在椅子和桌子間閱讀的大人和他們的孩子,也有席地而坐的家人和孩子,我知道他們是帶孩子來接受文化的,而且這地方空調開放,不收費的,閱讀書籍也不收費。這些家長可真是有心,但這孩子來到這裡既學習知識又接了熱氣。

  那邊的初中讀物和高中讀物的地方,那些個中學生們或拿着習題仔細瀏覽,或拿着小冊子在動着嘴唇,或閱讀着作文素材,他們那如饑似渴的情態是我入迷。

  我走到了那社會科學的場所,在那裡我找了一本我喜歡的書翻開了。

  不知不覺的,我竟然在那裡度過了2個小時,當我意識到人家要下班的時候,走的人已經不多了,那些下孩子早就走了,那些中學生也不在了,只有我和幾個工作人員了,我不好意思的離開了,我發現這裡真好。

  這裡沒有喧鬧的車鳴聲,沒有此起彼伏的叫賣聲,沒有腥臊的汗臭,沒有躁動的誘惑,有的就是靜靜的閱讀和深入的思考,你想靜一靜嗎?請跟我來吧。

您正在瀏覽: 夏日納涼好去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納涼好去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