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我們生命中永恆的主題,每個人都經歷過成長的過程,都體會過成長的滋味,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各種各樣的事我都經歷過,有哭、有笑、有苦、也有甜……它們就像天空中的星星那樣多,數也數不完。

  記得從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很膽怯沒有信心,不敢在課堂上舉手發言,不敢在課下與同學們交流、玩耍。每當我看見別的同學舉手發言了又被老師稱讚,我就羨慕不已。心想:如果是“我”問題答對了被老師表揚了那該多好啊!從此以後,我就開始鍛煉我自己,大膽起來。

  在一節語文課上,我心裡一直在暗暗鼓勵着自己不要害怕,老師提出了問題,我想了想,這個問題很簡單我會回答。我剛要舉手,可是,我的手像灌了千金一樣怎麼也抬不起來,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把這個機會讓給我來回答,就在我站起來的剎那間,有好幾十雙眼睛盯着我,我的情緒又開始害怕,緊張。在回答問題時,我變得語無論次,吞吞吐吐。可老師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對我說:“不要着急,慢慢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拿出勇氣,一股腦的把問題回答完畢。讓我意想不到的是,老師表揚了我,還說我回答的很好,理解的很透。同學們用讚賞的目光看着我,我覺得心裡美滋滋的。心想:發言了真好,發言不僅能提高我的學習,也能鍛煉我的自信心和語言表達能力。以後我要多多發言呀!慢慢地我養成了習慣,在課堂上都要積極舉手發言,雖然有時老師不提問我,但是那也代表我在認真聽講,會回答老師的每一個提問。

  在一天天的成長中,我在長大,我在收穫,成長就像是希望編織的綵帶,串聯成回憶和嚮往。成長是快樂的,更讓人產生無限的期待和夢想,在今後的日子裡,成長被填的滿滿的使人回味無窮。

  山西朔州山陰縣山陰縣第六小學六年級:張鵬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