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勇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勇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需要勇氣 

  一場地震,撼動了大半個中國,牽動了整個神州。跟地震波一起傳送的,是汶川和各地的震情以及黨和政府沉着應對的消息。災情牽動着黨和國務院的心。胡總書記立即指示儘快搶救傷員,保證災區人民的生命安全,溫總理當即趕赴災區,指導救災工作。這一切讓人們看到黨和政府全力以赴抗震救災的堅定決心,看到了黨和政府對災區人民的深切關懷。 

  《讓世界充滿愛》那緩緩的調子又在我耳邊想起了,愛的氣息撒滿了神州大地。人民群眾都踴躍紛紛捐款,獻出自己微不足道的愛心。地方政府高度重視,源源不斷的把大量物資獻給災區人民。大家可曾想過?再大的災難除以13億都微不足道,再小的愛乘以13億,都會變成愛的海洋! 

  這次無情的地震,竟然給孩子們造成了損失,當時在學校那些天真無邪的孩子們,尖叫聲,哭喊聲混雜着樓體崩裂的怪響聲,交織成了一片,可能他們再也看不見明天的太陽了,可能他們終生遺憾,我懷着無比沉重的心情來告訴大家孩子們美好的家園變成了廢墟,但是孩子們站起來了!看到救援人員從廢墟中找出的書包,校徽。那都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啊!一剎那就消失了!我們的心情無比震撼!關注孩子,就是關注祖國的未來。成千成百的孩子失去了親情!啊!朋友,你可曾想過?:在孩子幼小的心靈怎能承受失去親情的痛苦?淚水浸透了他們急切找到親人的心情?他們在呼喚: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可能他們並不知道他們的爸爸媽媽已經離開了人世。但是在政府的關懷下,把孩子聚集在一起,帳篷學校已經開學了,他們都是倖存者,好多學校在一起,原來都不認識,現在有了親人的撫慰,孩子們重新站起來了。中國加油!汶川加油!孩子們加油!解放軍叔叔給他們作輔導,心理專家作心理疏導,為他們抹平心靈創傷,孩子們堅強了!苦難的孩子們!我身為一個中學生,我願和你們一起共同加油! 

  同胞們,放心吧!地震可以奪取生命,但永遠奪不去我們的勇氣!逝去的親人們,安息吧!一路走好!弟弟妹妹們,堅強的活下去, 成長需要勇氣,我是你們永遠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勇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