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我多了一分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我多了一分勇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是躲在大人的身後,拉着她們的衣角。生怯怯地望着這個陌生又看似五彩繽紛的世界。但我又有些害怕,害怕與這個世界打交道。進入初中后,媽媽鐵了心要我學會獨立;老師創造機會,要培養我的能力;同學信任我,給我信心。今天我站在人生的舞台上,我的舞台我是主角。暮然回首,發現:成長中,我多了一分勇氣。

  我學會了有勇氣融入集體。我愛體育,我愛打籃球,我愛上體育課。因為我可以自由表現自己的特長。我愛打籃球,所以我的特長是打籃球。由於我剛認識同學,所以我不敢自我表現,不敢和同學們打籃球。我懷着欲試不敢的心情會到了家,媽媽一眼看出我的心事。聽了我的敘述媽媽笑了,輕輕的拍了我的頭說:“你呀,有什麼害怕的,你要鼓起你的勇氣。”第二天體育課,我和同學們一起打起了籃球。我懷着緊張的心情,終於上課了。開始我的心裡有點緊張,想呀,怎麼還不傳我球,終於隊友把球傳給了我,同學們被我的一條龍陶醉了,等我投進,他們抱有雷鳴般掌聲。

  我學會了勇氣毛遂自薦。上次的成功給了我帶來了勇氣。我開始參加班裡活動。當老師政委籃球比賽的球員犯愁時,我主動向老師提出我的籃球特長。老師高興極了,並在那場比賽中我們班贏得了第一。一學期下來,我有了更多的勇氣。

  成長中,我多了一分勇氣。

  建昌完全初中八年級 祁艷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我多了一分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我多了一分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