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不懂,事情總辦雜。 

  記得一次,我和媽媽到鄉下看老爺。到了鄉下,我便和那裡的夥伴們玩了起來。我們到回收廢品的阿姨家旁邊玩。我在一輛三輪車裡發現了一台收音機。我們明知這是阿姨回收來的,但在夥伴的催促下,我舉起收音機向一塊石頭砸去……結果可想而知,我被媽媽嚴厲地批評了。 

  慢慢地長大了,懂得了一些事理,做的錯事變少了。當然挨打、挨罵次數減少了。 

  又一次,我和媽媽又到鄉下看老爺。到了鄉下,我又和那裡的夥伴們玩了起來。老爺家的房子後有一片青草,非常綠。原來那裡立着一塊寫着“禁止進入”的木牌,如今已經倒下了。如果是小時侯,會對那木頭“招牌”視而不見,跨進去玩。事後是免不了一通罵。現在大了,就走過去,把木牌立起,用繩子綁在木樁上。再給一部分草澆上水。回到家后,我將事說了一遍,大家都誇我長大了。我自豪地走出門。 

  成長,真是好啊!做的錯事愈來愈少,受到的表揚愈來愈多。願永遠成長!成長,真好!

  指導老師:曲洪波

您正在瀏覽: 成長,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