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首歌,我真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首歌,我真習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不懂音樂,但有一個歌手的歌,我卻會把它聽的滾瓜爛熟,把音響開的好大好大,聽的如痴如醉。

  這個歌手,就是周華健。

  他演唱了一首《真心英雄》,我很喜歡這首歌,這不僅是一個生命的低吟淺唱,還能讀懂這首歌里蘊含的哲理。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每當聽到這句,便會激起我奮鬥的信心。

  是呀,想要擁有的彩虹越是美麗就越需要更強烈的風雨,彩虹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才會為你而美麗,也正是那時你會看到最真實的美。

  只有努力,才會成功。但有些人總覺得自己付出太多卻沒得到回報,千萬不要說自己付出的太多。如果想得到的對於你是無價的,那麼一路的付出是值得的,當你得到時,要記住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均等,只要努力,彩虹就是你的。

  “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一直感染着我,感動着我,甚至能一直激勵着我。

  周華健的這首歌也唱出了我的心扉,每當我遇到困難想要退縮的時候,耳邊總會傳來“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我便能鼓起奮鬥的信心。

  每一次聽歌,我都會選這首《真心英雄》,帶上耳機,周圍的一切聲音都終止了,只有這美妙的歌聲散發在我耳邊,慢慢的我也沉浸在這歌聲中。

  相信風雨過後,會看到雨過天晴的彩虹。努力努力是我們終生的任務!

  《真心英雄》這首歌,我真喜歡。

  福建省仙游縣度峰中學初二:吳靜杭

您正在瀏覽: 這首歌,我真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首歌,我真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