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聽完這首歌忘記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完這首歌忘記你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A

  從開始發獃,不知道已想了你多久。你說,你到底是有多好呢,為什麼我總是會想起你?

  B

  坐在窗口靜靜地看着空蕩蕩的操場,對,是空蕩蕩的,因為那裡沒有你。沒有你火紅的身影,沒有那震天的吼聲“快!傳球!”也沒有那溫柔的一句“丫頭,幫我擦汗唄!”那個會陽光,會耍帥,會壞笑的孩子,他不屬於我了。現在,他會對另一個女子明媚的笑着,他會幫那個女子打好飯,坐在她的對面,幫她揀去她討厭吃的青椒,甚至,買好飲料和手帕紙。看,一個人戀愛了就會變得心細了,可能就會拋下朋友了。唉,真是“有異性沒人性”啊!哈哈…我是在說你的壞話哦。可是為什麼眼眶有種濕濕的感覺呢?

  C

  圖書館內坐着兩個和諧的背影。一個女子看着漫畫,毫無形象的大笑着,一旁的男子寵溺地揉揉她頭髮,“你再這樣,我們以後就不能來圖書館了哦!”說罷,用眼神示意大家的不滿。女子立刻不笑了,但是因為停的太突然了,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了,一張小臉憋的通紅,男子則緊張的拍着她的後背,一會兒,她緩過來了,對男子嚷嚷:“你是想拍死我么?別捂我嘴!嗚嗚…”

  這幅畫面好熟悉,我們曾經不也是這樣么?你還記得么?

  陽光,單車,圖書館;海灘,街道,遊樂園…曾經這些我們都一起走過,一路上撒下歡笑。但是,風把它們吹到哪兒了呢?

  D

  6月,天氣炎熱。

  一個人在街邊走着,沒有遮陽傘。仰起頭,陽光把臉上的淚蒸發乾,幻化成一片心形的雲,微風拂過,帶走我的想念…

  E

  “唱着曾經回不來/未來不是空白/我們有太多的依賴/對於昨天/要學會釋壞…”

  我們還有着共同的回憶,這樣就好了。我不是固執的女子,聽完這首歌,我會把我們的故事吹散在風裡,然後,慢慢忘記你。

  你說,這樣的結局很好吧?

  F

  我不知道,每個人的心上都灑着怎樣的月光…

  我路遇你城池的繁華,寂寞開始發芽,你帶着孤傲睥睨天下,遺忘,在留戀年華…

  年華易老,只是我路遇繁華,看着風起雲湧,聽完這首歌,出發…

  安徽阜陽潁上縣第一中學高二:江雅楠

您正在瀏覽: 聽完這首歌忘記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完這首歌忘記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