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雜文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文日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很久都沒有去廣場了。 

  不能說沒去,也經常路過。並沒有刻意停留。 

  在我家的相冊里可以看見,小時候爸爸經常帶着我在廣場上開那種小的碰碰車,那時的廣場上木多人少。 

  今天是被幾個同學邀到那裡。 

  也不知道是由於元宵節,還是平常都是這樣,今天廣場上的人真多,多的不知道該往哪裡下腳。 

  雖然城市小,但畢竟是個城市呀。簡直就是鄉下趕集的,不管什麼人都往這兒一碗粥的攪拌,攪得人煩。 

  進城的農民工,找不到合適的工作,都聚在那裡,看露天電影,蹲在那裡吸煙,不怕得罪別人走路。不管是大公司還是小商家,都擠到小城這不大的一塊空地上。 

  大商家搭起了演出台,在那裡一邊演出,一邊推銷,而下面卻是蹲着一群看熱鬧的小市民。五六個音響堆在一塊,弄得周圍摩托與汽車報警器響個不斷。 

  孩子們經常被這震耳欲聾的聲波震得大哭,稍微大一點的孩子就是在人群中放擦炮,接着就是人群的咒罵聲此起彼伏。 

  也不知是孩子們吃的糖汁,還是弄灑的飲料,在地上結成了一塊塊老年斑。加上行人的踩踏,再加上沒有人清理,弄得發黑,那種發黏的黑。弄得整個廣場更變成了漿糊,發黏的漿糊,讓人直噁心。 

  放風箏的可真會利用這點風,如果不纏線才怪。又是一陣咒罵。周圍的那點枯樹椏上可以做風箏展覽會了。 

  還有就是那小偷,雖然不是明目張胆,但仍有過節掙外快的激情。把划包的彈簧刀都拿出來把玩,還不就是通貨膨脹,沒有的偷了。 

  人多得可惡,都是文明最底層的小市民,都是這個底層社會的傀儡,社會發展中的毒瘤,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的障礙。請人們來清洗社會。 

  我們必須讓它們滅亡,滅亡的徹底,滅亡的迅速,讓它們徹底死亡! 

  不必要讓惡毒的種苗繼續生長。

您正在瀏覽: 雜文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