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四季這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四季這首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若生活中沒有五彩繽紛的四季,該多單調。這一切只有風風雨雨,荒蕪凄涼,這在我們的眼中是一首沒有旋律的歌。感謝四季,感謝你的到來。

  花兒的芬芳,採摘了我昨日的憂傷,綠葉的舞蹈,將暖暖春意撒在我的心房。鳥兒譜寫歌曲,與彩蝶共同演繹,共同繪畫不落的春天,吟唱到黎明。快樂在這裡遠航,情在這裡飛揚,傾聽春的呼吸,用心拼裝美麗。小孩兒們滾在草地里,追着蝴蝶,捧着鮮花,將歡樂直達天涯。行人們的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遊人醉在春的夢裡,而我在贊春,繪春,迎春。人們個個都有了精神,用笑去面對生活。春好似一首歌,回味;如一杯酒,易醉;像一朵花,唯美

  迷人的夏,那蟬讚美你的容顏,那鳥兒擁抱你的胸懷。炎熱之中卻有清涼:那些頑皮的孩子與大人們在清澈的水中,孩子們玩耍,大人們談話,一陣陣歡聲笑語洋溢着多姿多彩的夏。蟬是樹的語言,鳥是樹的花朵。

  金色的秋,那一隻只金色的蝴蝶環繞在你的身邊,農民伯伯的臉上映出豐收的喜悅,我在凄涼之中體會到了溫暖,和諧。豐收的季節,一片繁忙的景象。摘一個蘋果,挑一個梨,心中滿是甜蜜。

  銀白的冬,是誰雕刻了你的美麗,讓我如痴如醉地愛着你。一場激烈的打雪仗,一場歡樂地堆雪人賽,我多麼歡樂。雪啊,你的純潔凈化了我的心靈,你的無私打動了我的新,你的美麗湊成一首曲。

  感謝四季,你五彩的美麗,裝飾了我們的生活,展現了我對你濃濃的愛意。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感謝四季這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四季這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