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首歌,可以這樣唱多久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首歌,可以這樣唱多久呢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傾,這裡有Vae和后弦的CD誒!”若如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般狂吼,引來無數的目光。我也不顧他人驚愕的表情,便以“神七”發射的速度飛奔而至到若的身邊,將架子上的CD攬入懷中,結了款,我和若手挽着手離開了“造音”音像社。家門口,若拿出一份包裝精緻的禮物送給我,她說:“某傾,生日快樂哦!”還未哦等我說謝謝,若便跑得好遠。我眼眶濕潤,轉身、上樓、關門。 

  回想剛剛的一幕,我感覺若似乎不是若,彷彿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望着滿架的CD我笑了,拆開若的禮物我笑了,因為若的禮物正是我所夢寐以求的。如果此時,希還在的話,她一定會說:“傾,你的style越來越像我了哦!”可我很清楚,她永遠都不可能再和我說話了。我的style變了?是啊,以前的我不聽R&B,不聽說唱音樂,不聽快節奏的歌,可現在的我卻視此如命。例如,后弦的風格,還有Vae的歌。指間掠過CD,播放出這樣一段旋律,將我帶回了不只是十幾歲的那年。Backstreet Boys唱到:“As long as you love me.” 

  記得那年的某天,我正聽着已經過氣咳哀傷仍存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時,希很不爽的對我說:“傾,這首歌過氣了啦!”我木訥的點頭,希卻無奈的搖頭。隨後我就聽到了如咒語一般的說唱念詞,無論我怎樣努力也聽不出個123來。可希的興緻似乎很high,她一邊跳着hip-pop一邊對我說:“總有一天你會接受的。”可是她舞蹈的動作和說話的聲音卻讓我感覺好無力。Backstreet Boys又唱道:“Who you are where are you from what you did as long as you love me.” 

  希總是說到做到,所以她努力的結果就是現在的我。我開始試着去接受希的風格,漸漸的入行。我在生日的那天對希大show了一段,可她卻閉着眼笑而不語。希,永遠的離開我了。我最好的朋友在我生日的那天永遠的離開我了。希的姐姐把希留下的CD交給我的時候,手是顫抖的,她說這是希精心為我刻制的。那一天,我哭了,彷彿要把所有的眼淚流盡。我知道希不是很喜歡掉眼淚,我仍很清晰的記得,希曾經攬着我的肩膀對我說:"眼淚是乾的最快的,並且還不是很有用,哭過之後,你所希望的就會實現么?”就因為這句話,在希離開前我都沒怎麼哭過。我和若之所以經常光顧“造音”,是因為那是希離開之前去的最後一個地方。自希離開后,從生日那天起,我便決定繼續走希未走完的音樂道路。 

  CD上的畫面是我和希在KTV搶麥的場景,我們小的是那樣的燦爛。我發現,原來希的臉始終透着蒼白。我從未將這張CD聽完過,因為我實在不想去記得那些悲傷地過往。我不記得這是希離開后的第幾個生日了,或許是第一個,也可能是第二個、第三個……Backstreet Boys的歌唱完后,CD機突然傳來了十分刺耳的聲音,我很是驚訝,我的CD機很健康啊!我取出碟片仔細的查看,卻發現了我之前從未在意過的地方,竟然刻着這樣溫暖的字。我曾以為那是音像社的聯繫方式。那排細小的字是:“某年某月某日,祝某希家的某傾上日垮了!”我的眼底在看到這幾個字之後便有了濕濕的霧氣。我將CD放回去,期待着聽到希的聲音,n秒后居然傳來了我相當熟悉的曲調。這首歌是希親自唱給我聽的。她知道我聽不到她的聲音會很寂寞、很難過,可是她不知道,現在的我聽到她的會難過、更寂寞。眼望着CD就這樣轉啊轉啊,希就這樣唱啊唱啊,歌聲就這樣飄啊飄啊。我輕聲說著:“希,好久不見了,只是,相逢何時亦何處,儂知已與伊永別。” 

  希的聲音就這樣在房間里飄蕩着:“當你孤單 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 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我依舊喜歡后弦的風格,喜歡聽Vae的歌,但這首已經過氣可哀傷依舊存在的旋律,卻仍讓我眼淚再次乾涸。自希離開后,我第一次不爭氣的哭了。歌在唱着,淚在流着,我在想着:希,你會像現在這樣陪伴我多久呢,這首歌可以這樣唱多久呢…………

您正在瀏覽: 這首歌,可以這樣唱多久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首歌,可以這樣唱多久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