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男孩這首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這首歌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自己手機裡面放的又是這首男孩的歌,其實自己就是很喜歡那一個歌手,他的聲音就又是同一類型的歌主吧,就是那種聲音比較低沉的這種類型,這上面他說的他自己就是喜歡那種老男人的聲音。自己就後來有認真去想了一下,總覺得是因為那一段感情和失敗讓自己覺得這種聲音會更加有魅力一些。因為這種聲音就很適合穿那種很低沉類型的那一種歌曲嘛,然後自己就會覺得可能是因為那一段感情吧,讓自己聽多了這一類型的這種歌曲,所以漸漸的也就喜歡上了這一類型的那些歌手的聲音,但是真的認真去想一下的話,就會發現其實自己就在那一個時候就已經開始有這一種傾向性了吧,畢竟那時候就很喜歡他的聲音,他唱歌的那種聲音就有故意模仿的很像那種很深沉的那種民謠歌曲的那種歌手的聲音。這可能就是愛屋及烏吧。

  就之前的話自己就會說自己喜歡聽這種歌曲,然後他也剛好喜歡聽這種歌曲,然後我就說我們兩個人的興趣是一致的,然後當時那個朋友他跟自己說的就是因為自己喜歡他,所以自己會刻意的去模仿對方,所以這樣自己就會誤以為自己也是喜歡這種類型的,可能就是已經在這一本喜歡中迷失的自我吧,多少都會有一些理由有多少是會有他的,嗯,就他他理由的這種合合理性的吧,那些人自己就覺得這個朋友他其實要去說這一些大道理的話,他是真的就是能夠有很多能夠去說服你的這種道理他看的書可能就比較多,然後他對人生的這種感悟啊相對來說是比較深刻的,因為他經歷的是和自己不一樣的那種經歷,他經歷的那種苦難會比這更多一些而且更深刻一些,所以他感悟出來的道理可能就更加的深沉一些吧。

  然後男孩這首歌裡面就是有說到說浪費是青春,然後說來也好殘忍是吧,就是覺得是感情這種東西吧,自己真的就覺得很想要去讓那一個人也去體會一下,這種真的去認真對待一段感情的那一種真正的那一種感受,因為自己總覺得那個人其實在感情裡面也是一直都是一種玩世不恭的一種狀態,就是他沒有辦法去體會出在熱戀中的那份欣喜,一滴在失戀之後的那一瞬悲痛自己就會覺得自己是體會到了,然後也希望對方可以去體會一下,但是可能在對方的眼中,可能就會覺得自己沒有體會的到啊,就可能就自己沒有體會到他的那份痛苦,要不然就不會還總是想要去聯繫了,對於那個傷害過自己的人,怎麼會還想要去聯繫呢?你看說來好殘忍哪,是吧?

您正在瀏覽: 男孩這首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這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