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經病院八號床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經病院八號床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經病院八號床五 標籤:神經病作文 神舟八號作文

  可憐的有一時衝動的超男,又被送進了那整天吵鬧根本不屬於正常人的生活的地方。但是,他也因禍得福,還是在原來的地點,他遇到了前幾年指點他的那個神秘人!

  “是你!”超男馬上反應了過來。

  “你,哈!被當成神經病人啦!?”那個神秘人笑得前俯後仰!

  “是啊!都怪我一時衝動啊!你說,我怎麼才可以勸動那個對於自己是唐朝人全然不知的人呢!”超男迫切的問。

  “只要她跟他愛的人結婚,在走進禮堂的那一刻,她就會發現她的真實身份。對了!還有結婚對象必須是愛她的人!”說完,神秘人又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愛她的人,她愛的人,結婚!?可是,她喜歡的人都死了,愛她的人都死了!現在還有誰是她愛的人啊!”超男自個在那嘀咕着。

  “正勇,你在這啊!你嚇死我了!我以為你去了哪裡,你現在感覺怎麼樣!”清若跑了過來抱住了超男!

  “哦!我就是她愛的那個人啊!只要我愛上她就是了!”超男猛地突然醒了過來。

  “哦!其實昨天,我也只是跟你開個玩笑,結果你卻把我當神經病患者抓了起來,你就這麼不信任你的愛人嗎!”超男說。

  “這......我!原來是這樣,可是你的病也是剛恢復,我擔心啊!所以我一時緊張也就沒有考慮你的感受就......對不起啊!”清若拉起了超男的手,離開了精神病院!

您正在瀏覽: 神經病院八號床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經病院八號床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