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毒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毒”害人心 

  一幅幅震憾人心的圖片,一個個枯瘦如柴的肢體,一張張扭曲變樣的面孔……都一一呈現在眼前。這都因為一個“毒”字。 

  “毒”是一個可怕的詞語。它猶如一個黑洞,正貪婪地、大膽地張開血盆大口。兇殘地傷害着人們的健康、靈魂。一旦與毒品打交道后,一發不可收拾。 

  毒品的魔力無法比擬。 

  它會讓你萬貫纏腰走向家徒四壁。由美滿幸福的家庭落到家破人亡的悲慘結局。由上進一直走向墮落……。 

  一位曾風風光光,被曾為“百萬富翁”的人大代表。由於嗜毒成災,數年內,傾家蕩產。妻離子散。最終還是落入法網。他以最後悔的聲音提醒大家:毒品萬萬不能碰! 

  是的。碰上毒品等於遇上死神。這不是危言聳聽。多少人在毒癮發作時對自己作出自傷自殘行為。事後他們有多無奈。 

  人性無論是多麼善良,但一旦患上了毒癮,便會衰失了人性。丟失了做人的本質。良心完全泯滅在吸毒后的狂躁暴虐之中。三歲的孩子,被毒癮子虐待得人不是人的樣子。這是作為一個正常人做出的事嗎?這都是毒品在作怪! 

  那些任憑毒液在自己身上猖狂流淌,任憑毒魔肆意摧殘和擺布的人,將自己人格和靈魂出賣的人,為什麼就不肯向毒品說聲“不”字呢?他們的懦弱,他們的不能自拔,害了他們的一生。 

  那些還沉浸於毒品中的人啊!回頭看看你那己流干淚的母親、看看你那淚流滿面的知己好友。他們比你更痛苦呀!快回頭,不要越踩越深了,否則傷得最重的那是自己。 

  我們有父母的呵護,有老師的關心。我們沐浴在黨的陽光下,健康成長。各位青年好友。我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不要做罪惡的犧牲品。讓我們斬斷魔爪迎接光明燦爛的明天吧! 

  去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時光,堅決打擊毒品犯罪,不要再讓它在社會上蔓延!

您正在瀏覽: 毒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