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世無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世無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寫下這個題目,不覺有些矯情做作。可往深了想,我不想與世俗有什麼糾纏不清的瓜葛。雖然我也只是一個俗人而已,沒有老毛說的那點精神的人,一個不夠高尚的同時也不夠卑劣的人,一個不夠純粹的人,一個道德品質不夠完善的人,一個沒有脫離低級趣味的俗人,一個不知道是否有利益人民的人。 

  世界上有太多不確定的事,能否預知我的未來。我不能確定的事有太多,多得我無法一一去數只能以“HOUNDRED OF”來表示或者更大的數。 

  面對平淡我無法抗拒就像雙手雙腳被麻繩捆綁的緊緊的,動彈不得,嘴裡被塞進臭抹布。任憑我怎麼扭動哭喊淚腺也干竭了,還是沒有人知道感受得到我的無助,只因為我把所有能拯救不能拯救的人都拒之門外,我再也找不到能解救我的人或物。 

  於是我開始虔誠的向上蒼禱告,祈求他/她能原諒我這個愚昧無知的蠢貨,直到我死去的前一秒蒼天還是未能聽到我內心無奈絕望的吶喊,老天你究竟在不在還是忘了為我來安排。就在我所有的意念開始漸漸消散決定放棄的那一秒,悄然無息的,我死了。 

  帶着前世與今生的罪孽靜靜安穩如初睡熟的嬰兒一般躺在那個陽光無法照耀的角落。我看見我的靈魂倏地從我的身體里抽出懸在半空中,頃刻,我的臉上是從未有過粉嫩膚色如出生的嬰兒平靜而安詳,陽光也在剎那照亮並溫暖着我那瘦弱不堪的屍體,我卻能感覺到靈魂的微暖。 

  我無法進入靈魂該去的地方,生死簿上沒有寫着我的名字,於是我遊盪於天地與陰陽之間徘徊不定。白天我可以出去,所有的記憶都還存在,我沿着來時的那條路去看我的白鴿----殘留一地的卻是攤攤血漬。 

  晚上我只能呆在死前的房子里,沒有燈,一片漆黑;也沒有人,幽靜的我可以聽見兒時的笑語不斷。我的靈魂開始顫抖,越來越快越來越激烈和不安。 

  鬼魂也會不安。 

  我在那些書上看到的死後可以下十八層地獄和超脫的原來都是假的。而相信那些的也只有我了,我放肆的笑了,沒有人能聽到我的笑,他們聽到的只是陰森的夜晚發出的恐怖凄慘的索魂聲和嚦叫。其實不是這樣的,我在笑,我真的是在笑。 

  我試圖跑過拉着那個人告訴他我在笑我不是來索取誰的命我真的在笑,可是我還沒來得及張口他就死了。我的靈魂順利地穿過他的身體踩過他的頭、肩。我停止那些無謂的動作,失望而歸的同時卻看到他們被驚險后安心的欣然。 

  於是,我與他們擦肩而過的同時淚流滿面的回到那個沒有人氣溫暖的黑屋子,屍體已經發出腐爛的臭味。我知道再過不久就有人來了,帶着我去別處安眠。 

  不是我的靈魂而是我的肉體。

您正在瀏覽: 與世無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世無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