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輝煌……這是一首振奮人心的歌曲,這是一首激勵人奮發圖強的歌曲,這是一首讓人難以忘懷的歌曲,同樣也包含我的祖國。  

  想到我的祖國是一個歷經五千年滄桑的大國,想到炎黃二帝,想到大禹,想到秦始皇,想到孔子,想到康熙,想到毛澤東,鄧小平,胡錦濤,想到兵馬俑,想到布達拉宮,想到大理三塔,想到西湖,想到趙州橋等等等等,我慶幸自己是個中國人,我慶幸自己生活在這一片土地上。  

  這裡有別人刮目相看的科技,這裡有別人渴望得到的遼闊的疆域,這裡有讓別人流連忘返的景色,這裡有蘊含著神奇色彩的神話,這裡有讓人回味的悠長歷史。偉大的古代中國,在世界的東方,與古代的羅馬盡展光彩,但是現在羅馬衰弱而我們的祖國仍屹立世界的東方。有人把中國比作一條龍,但是卻是一條沉睡的龍,一但這條睡龍猛然覺醒,那麼古代中國的風采會再一次在歷史的業子上重負一邊。  

  但是讓睡龍覺醒的唯一條件是什麼?!是我們孩子呀!(有句話不是說,少年強則國強嗎?)只要我們作為孩子的爭氣,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創新,天下還有誰能比得上我們?按美國人的說法我們每一千個孩子能出一個傑出的科學家,那我們中國不“滿地”都是科學家嗎?  

  所以我在此說上一句,同齡的孩子們加油那!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一個嶄新的中國,讓我們把“東亞病夫”這個卓號乾乾淨淨的抹去。

您正在瀏覽: 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