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是鼓勵自己的話語。在失落或受到挫敗時,拿起筆,寫下一些激勵自己的話,使自己重新變得自信,燃起奮鬥的意志,從失敗走向成功。 

  什麼是作文? 

  作文是發泄憤怒的最好方式,一天下來,受了委屈,憋了一肚子的火,不知怎樣才能消氣。這時,拿起筆,把你所有的憤怒都寫下來,發泄在之上,是否決的心情已經好多了呢? 

  什麼是作文? 

  作文是真情實感的流露。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在我們的身邊就有許多人關心着我們,愛護着我們。我們也曾經被他們所感動。感動的感覺也許一晃而過,但我們把這些事寫下來,就能永遠地記下這些事,永永遠遠地去感謝他們。 

  什麼是作文? 

  作文是心靈的釋放。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許多話我們說不出口,但我們可以用寫的呀!對父母的感謝不知該如何說出口,就寫一封信給我們吧!對同學的抱歉,說出對不起,會臉紅害羞,沒關係,用寫的吧,相信同學能夠理解而且會很感動,因此你們的友情將更堅固! 

  作文離我們並不遙遠,不,應該說就在我們身邊。感嘆吧!能有寫作這麼一個好方法,可以記下我們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