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心中對友善的理解,並不透徹,也許只停留在為過路的人做些什麼,或是為即將碰面的人準備些什麼,抑或是愛與關懷,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心中所有呈現的、隱藏的友善只有在面對朋友時,才會毫無根據地,毫無理由地擴散開來,低低地盤旋,淺淺地散開,留下的只是朋友間的一段記憶,几絲微笑。

  那麼朋友代表着什麼?友善的彼此相待是什麼?我說不清。也就自然不了解什麼是友善了。只知道,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許許多多隱藏的朋友,他們有的很安和,也有的很奇怪,但他們都住在每個人的心裡,還經常出來逛逛,用身上的刺讓你心痛,又用友善地擁抱讓你溫暖。

  很多人說人類最純凈的友情只存在於孩提時代,最慷慨、最單純的友善也只存在於孩提時代。孩提時代,指的是還不懂事的稚童嗎?是吧,所謂的青梅竹馬、兩小無猜不都是存在童年的那段清澈的記憶中嗎?所以,每個人說起這句話時,無不帶着無奈與惋惜。

  無論是相識的人,還是陌生的人,都需要擁有我們的愛與關懷來繼續走下去。這樣,相識的人不會分離;這樣,陌生的人就會相識;這樣,朋友才有了存在的價值;這樣,朋友就真的只是朋友了;這樣,友善就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了。

  初二:嚴凱521

您正在瀏覽: 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