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介紹我國的一個少數民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國的一個少數民族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國是統一的多民族國家。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個少數民族——維吾爾族。

  維吾爾族通常居住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天山以南和庫爾勒地區,其餘散居在天山以北的周圍,少量居住在湖南桃源、常德以及河南開封、鄭州等地。

  維吾爾族的民俗習慣可謂多樣化。維吾爾族待客很有講究。如果來客,邀請客人坐在上席,擺上點心,然後再給客人倒茶水或奶茶,待飯做好後端上桌,要提一壺水請客人洗手。飯後,由張着領作“都瓦”收拾完餐具,客人才能離席。

  維吾爾族的飲食習慣以麵食為主,喜歡牛肉和羊肉。主食的種類有數十種。最常吃的是羊肉抓飯、包子、油條等。另外,維吾爾族還喜歡茯茶、奶茶。

  橋,這就是我國的少數民族——維吾爾族!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國的一個少數民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國的一個少數民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