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心裝滿國,一手撐起家,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歌詞里唱得多麼動聽,彈指一揮間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走過了60年的光輝歷程。創造了很多偉大的奇迹。 

  回首從前,60年來的光輝歷程不由得讓我們中國人民而驕傲,!60年來,我們的心中有多少綿延不絕的澎湃激情。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 

  1949年,我們中國在“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民”的洪亮的歌聲中大解放,60年了,中國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坎坷,但中國人是堅強的;但中國人是謙虛的;中國之所以有各方面的成功,又因為中國人是充滿智慧的 

  中國共產黨的八十年,是把馬克思列寧主義同中國實踐相結合而不斷追求真理、開拓創新的八十年,是為民族解放、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而不斷艱苦奮鬥、發憤圖強的八十年,是為完成肩負的歷史使命而不斷經受考驗、發展壯大的八十年。 

  2003年10月15日北京時間9時,楊利偉乘由長征二號F火箭運載的神舟五號飛船首次進入太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次神州載人飛行這是多麼偉大的事迹啊。 

  以前100元對於人民來說是什麼,這簡直是一個想都沒想過的天文數字啊!現在呢1000元都是小問題別說是100元了。這是為什麼?就是改革開放,黨的政策,才使我們老百姓安居樂業!在世界的國,在天地的家,有了好的政策才有了強的國,有了強的國才有富的家。 

  2008年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上極不尋常又極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北京奧運璀璨奪目,抗震救災世界矚目。這是為什麼?是我們中國人民心連心的偉岸! 

今年是2009年,也是金融危機影響最大的一年,但是我們中國毫不喘氣地越了過去,十月一日的國慶60周年閱兵式充分的體現了我國的強大的軍事力量,我們不再受他國欺負,更不允許他國對我國的侮辱!中華人民共和國將在世界中挺立!將像明珠那樣璀璨! 

  我們愛惜我們的國家,也要愛惜我們的母語,因為——她是我們中華人民的根。 

  中國是我家,我們愛我們的國,也愛我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