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國的傳統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國的傳統節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的傳統的節日有很多很多,這是我們這個經歷了幾千年文明民族的寶庫,有:春節、端午節、清明節、元宵節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春節。 

  記得去年我在外婆家看春節聯歡晚會,晚會裡面的小品逗得我們一家人哈哈大笑。看着看着,突然有兩聲砰砰、砰砰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去陽台一看,呀!真是好美阿,原來是煙花! 

  回頭一看鐘,原來已經十二點了,這時聽到外公在樓下大喊一聲,說:“我們也快點放鞭炮和煙花吧!”我匆匆忙忙地跑到樓下去,看到鞭炮已經掛起來了,像一條紅色的大蜈蚣,鞭炮掛在二樓,一直垂到一樓地上。這時我看見姨丈手拿着一根香,然後和我們一起異口同聲說:“1、2、3。”數完之後,鞭炮聲音就震耳欲聾的響起,我高興的大喊起來說:“新年到嘍,新年到嘍。”我和妹妹一人拿着一枝煙花,插到地上,點起煙花,一會就有煙花沖向天空,五彩繽紛的煙花漂亮極了。 

  這就是我國的傳統節日-春節,是不是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國的傳統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國的傳統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