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重視我牛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重視我牛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姐姐、弟弟和妹妹4個的身體中含有7克礦物質和各種維生素、40克乳脂、35克蛋白質、50克乳糖和868克水分。據專家伯伯分析測定:我們家族每一位成員重227克(半磅裝)乾淨的身體中,所含蛋白質,相當於55克雞蛋;脂肪,相當於385克帶魚;熱量,相當於120克豬肝;鈣,相當於500克菠菜;磷,相當於300克雞肉;維生素A,相當於125克活蝦;維生素B2,相當於225克羊肉。 

  原來我是奶牛媽媽身體的一部分,我在奶牛媽媽的身體里覺得 

真沒勁,真想到外面的世界瞧瞧。於是我天天盼啊,盼啊,這一天終於被我盼來了,工人叔叔提着一桶水,拿着一條毛巾來到奶牛媽媽身旁,工人叔叔用兩手從奶的乳頭孔把我擠出。“哇,外面的世界好美。”還沒讓我看夠這美麗的世界,工人叔叔就把我“帶”走了。把我和其他姐妹交到了一家專門生產牛奶的企業,接着,一位工人阿姨把我們放入轟隆隆的機器中,機器把我們一個個都“體檢”了過去,然後,把我裝入一個屋形的小盒子里,最後,把我和其他姐妹裝入箱子,運到了青田縣城東小學某一個教室的門口,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一窩蜂似的跑出教室來搶我,一個小男孩把我搶到了手,他笑眯眯地對着我看,可好景不長,他又馬上把我放進黑漆漆的抽屜 

里,我呆在抽屜又緊張又興奮,想讓他快點來,我盼啊,盼啊,可那小男孩仍舊沒有來,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變質,慢慢地我帶着遺憾離開了這個美麗世界。 

  我傷心極了,他竟然對營養豐富的我這麼不重視,請小朋友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骨骼發展重視我的存在。 

  投稿點評:  

  有這樣一個說法:日本人說“一杯牛奶拯救一個民族”,人人喝牛奶挽救了二次 

世界大戰後的大和民族。雖然無從考證,但是也從一個角度說明了牛奶的重要性。小作者用第一人稱的手法寫了牛奶對我們人體的好處,可謂心思細膩,用心良苦,在此,老師也希望同學們能夠天天喝牛奶,有一個棒棒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請重視我牛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重視我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