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你平視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平視我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漫長的歲月河畔,抑制不住內心奔涌的浪潮——記得那懶散的陽光肆意流淌,地上滿是我破碎的身影;記得那蒲公英飛舞着劃出美麗的弧線時,我的內心滿是夢幻般的空靈;記得那受傷的我,學會了去堅強……

  曾經的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孩,混進人海就再也找不到,沒有出眾的容貌,沒有驕傲的成績……,一切的一切在我身上都顯得那麼黯淡無光。總感覺那些優秀的同齡女孩兒宛如驕傲的白天鵝,每當她們擺出高傲的姿態在我面前掠過時,她們身上射出的光芒總會灼傷我的眼睛。每當我與她們相處時,投來的目光總是俯視,我不服氣,憑什麼這麼對我,終會有一天,我會讓她們平視我。

  我知道我沒有能力改變我的容貌,但我可以去改變我的成績;我知道我沒有能力改變全世界,但我可以去改變我自己。

  開始的開始,我一如既往的去刻意接近她們,毫不例外的被那種瞧不起的眼光逼走。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暗暗為自己鳴不平,她們肆意的目光衝破了我自尊的堡壘,於是我加倍努力。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她們平視我。於是在這風輕雲淡的年齡里,我並沒有肆無忌憚的去享受這如夢的時光。我比別人努力,別人學習時我也在學;被人不學習了我依舊學。但天不如人意,我又一次失敗了,在這漫長的求學路中我從未放棄過,這次也一樣,我決不會放棄。走在路上,烏雲瞬時成為了打翻的黑墨汁,侵染了整片天空;狂風抓亂了我的頭髮,雨驟然而至。看着試卷上那一個個鮮紅如血的錯號,我的心在不斷滴血,痛徹心扉。隻身站在這天地中,讓雨滴肆意落在我的臉上、頭髮上、衣服上,雨和眼淚混在一起,沒有人能讀懂我的憂傷。我失望了,但並未絕望,人生的路還很長,我還會繼續努力,努力改變我那不堪入目的成績。我依然奮鬥着……

  又是一次考試,卷子上的題目使我眩暈。我的心在顫抖着,邪念一次又一次的從我腦海里閃過,我不斷告誡自己不要去做自己不該做的事,但我終究沒有控制住自己,被邪惡俘虜了心。我沒有很高明的作弊手段,我不會不被發現的,我深知這一點,不過我還是選擇了放手一搏。做錯事就要付出代價,於是我的“光榮”被公開了,我低頭走進教室,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這樣得到高分算什麼本事。”“丟人。”“真不擇手段,以後還是離她遠一點吧!”……一陣陣刺耳的嘲笑聲和議論聲鑽進我的耳朵,我本想反駁幾句,可當我看到她們那犀利的眼神時,我想到我根本沒有資格去反駁她們。我哭着跑出教室,僅是一念之差,我便跌入了更深的谷底。我一定要挽回這一切,我一定不會輸!!!

  “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話真沒錯,在經歷了千辛萬難后,總算見到了一絲黎明前曙光,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爭取更進一步!

  最後的最後,多少晝夜我挑燈夜讀,多少次整夜無眠,勉強睜開雙眼;多少次累的昏睡,之後睡醒又讀……又是一個不眠之夜,牆上的古鐘早已敲過了十二下,我伸伸懶腰,揉揉早已疲倦的眼睛,起身走出家門,嘴裡輕念着“我們沒有什麼不同,天黑時我們仰望同一片天空,沒有付出和努力哪來的成功……”這首讓我略有同感的《沒有什麼不同》,仰望這片黑暗無垠的星空,我忽然發覺在寥寥宇宙里繁星她不懼黑暗,堅持在黑夜中綻放自己的光芒,雖然她不像月亮那樣出眾,雖然她是那樣的平凡普通,但她一刻也沒有放棄過。漫漫人生路,茫茫人海中,難免會有失意、傷痛、迷茫,我一定要像星星那樣,無論多麼平凡,無論多麼普通也不放棄任何一次閃耀的機會!

  帶着這種信念,我繼續前行……

  初三:天空不孤獨

您正在瀏覽: 請你平視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平視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