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海邊之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海邊之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晴朗的天空,浩瀚的大海。有的人在海邊跑着步,有的小孩撿着貝殼,還有的人望着海面沉思着什麼……

  今天,我與哥哥、爸爸、表姐一同來到海滄灣公園。走在木板路上,傾聽美妙的腳步聲“咯噔咯噔”,望着大海心情無比舒暢。吸吸鼻子,海的味道撲面而來,還有一絲花香。我禁不住跑到花海之中,表姐跑到一棵樹前,問:“這是什麼樹?”“不知道。”我們異口同聲。表姐看看樹前掛着的樹名片,說:“這叫桐木!”我想看看桐木的外表,邊跑過去,“啊!”——我被桐木樹根上的刺扎到啦,血不約而同地擠了出來。“沒關係,它的鎧甲令你深深記住了桐木,方便記憶!”爸爸笑着說,唉,桐木,痛木!我們接着漫步,“嘿,我們去海邊捉小螃蟹吧!”不知誰冒出了一句,但咱都奔向海邊。爸爸初步入手,對螃蟹說:“別跑呀!”;而哥哥擔心:“要是捏死了小螃蟹怎麼辦?”;表姐則應聲回答:“我抓一隻給你看!”;我呢:“我來裝螃蟹好了!”小螃蟹們一個小指大,靈巧極了,瞧——“刺溜”一隻小蟹一閃而過,“唉,又沒抓着!”爸爸垂頭喪氣。不過,漸漸的,爸爸、表姐、哥哥都熟能生巧了!爸爸搬開一塊石頭,一群小蟹現身,表姐的“如來神掌”一抓,小螃蟹被“俘虜”啦!我迅速裝進袋子,除了快速抓蟹外,我還時不時撿撿貝殼,有的旋螺狀,有的黑白相間……哥哥力氣大,和爸爸一起翻石頭找螃蟹。

  今天的活動令我難忘,我喜歡大海,喜歡他的遼闊、浩瀚,喜歡他賦予的禮物——螃蟹、貝殼……

  五年級:瑩火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海邊之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海邊之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