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美好(學生之手記①)班之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學生之手記①)班之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遺失的美好(學生之手記①)班之事 標籤:遺失的美好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 遺失的童年作文

遺失的美好  (學生之手記①)

  記憶,不被遺失,友誼,不被遺忘。

  ——題記

  天空好藍,白雲不厚,輕輕的像一塊白紗布在藍天上。一個同班同學又要悄然的離開。為什麼要這樣呢?還記得我們剛來中學的時候嗎?那時,初一(1)班我們都以為是最爛的一個班(因為以前是分實驗班的)當時我們都不願意。過了半個學期,我們這個大家庭已學會了團結,已學會關愛。都喜歡上了初一(1)班,紀律全校第一,超過了初三的兩個實驗班,這不都是我們的努力嗎?一幕幕的成長故事,一片片美好的記憶,難道都不能打動你嗎?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但我知道你不願意離開我們的班級的,因為那一天,你跟老師哭着說,我們班的同學乾的“好事”。被媽媽罵了。轉學不是你的意願,是媽媽的意願,對嗎?還記得嗎?我們曾經在軍訓里當過室友,晚上偷偷的講話,被女主管罰,誰也彼此的不願意供出來是誰叫的。那時候,我們是多麼的“團結”。

  記得上個學期老師說得一句話嗎?希望到初三畢業的時候,還是一個完整的一班,可這個學期就有三名同學轉走了。一個是運動會三冠王,一個是籃球高手,一個是副班長。而今天5月30日,你跟我們呆在一一起的最後一天,明天的下午,你就將離開我們,我們是多麼的捨不得你。你看男同學們,個個表面都很想你走的樣子,其實心裡不是這樣想的,心裡肯定是有一股酸水,因為我們畢竟經歷過了這麼多的事情。但你的心意已決,我們也無從再挽留你,只有默默的祝福你,祝你一路順風。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不在乎失去你,

  因為我們曾經擁有過你。

  不在乎失去笑容,

  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微笑過。

  不在乎淚水,

  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哭泣過。

  不在乎以後的全是記憶,

  因為我們彼此的擁有過。

  親愛的朋友,

  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

  PS:今天又一個同學要走了,初一(1)班不好嗎?為什麼總要這樣,不管如何,親愛的朋友,祝你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學生之手記①)班之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學生之手記①)班之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