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誠信之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誠信之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07年的一次,我約了幾個跟我關係非常要好的同學、朋友,第二天下午去世紀廣場玩遊戲,正當我在為這件事所高興時,一個電話卻把我的高興“抹掉”了:“喂,哥哥,明天中午到我家來吃飯可不要忘了喲……”還沒等他說完,我就不由自主的掛下電話,因為如果答應一邊,那另一邊就可能放棄了。 

  這兩件事情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幹什麼事情都好像沒有精神一樣。 

  直到晚上睡覺,我都還在想這件事。突然,我想到了日本著名企業家松下幸之助說的:“信用既是無形的力量,也是無形的財富。”一想到這句名言,我要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遵守這兩個諾言。 

  可另一個問題又向我襲來了:就光在弟弟那兒干一些必要的事情,可能就到下午了,更何況弟弟肯定還要叫我玩其它的遊戲。所以,我又認真地思考着,生怕不能遵守這幾個諾言。終於,身體禁不住這麼大的“累”了,便不由自主地扒在床上打起了呼嚕。 

  到了第二天中午,我到了弟弟家。果然,不出我所料,弟弟叫我玩許多遊戲,然而都被我拒絕了。我的這一舉動,讓弟弟很生氣。我憋着氣,裝着很同情他的樣子,跟他講遵守諾言的重要。 

  終於,弟弟聽了我的勸告,依依不捨地把我送到了我約同學的地方:世紀廣場。 

  在那裡,我和那幾個同學玩了滑冰、爬單雙杠……玩的開心極了! 

  誠信,是我們人類應有的美德,如果世界上沒有誠信,那世界也就不能與美好、和平、快樂所掛鈎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誠信之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誠信之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