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壓歲錢之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之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壓歲錢,都得上繳給媽媽,我很不高興。今年,為了防止媽媽在向我要壓歲錢,我辦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存摺,把壓歲錢都存在了裡面,我可不用把錢給媽媽了,可真高興。因為我長大了,有自己的私房錢了。可是,這個存摺我沒拿了幾天,意想不到的事情就發生了。

  正月十五,我剛從奶奶家回來。就把存摺從床底下掏出來。把剛從奶奶家拿到的六十塊錢掏出來,夾進了存摺里,準備第二天存到銀行去。因為我的存摺沒密碼,怕媽媽拿我的存摺去取錢,就放進了我的小屋的某個地方。只聽得媽媽喊一聲:“要去看煙花了!”我一高興,竟然忘了存摺放在哪兒。我當時也沒有想這事。就去和媽媽看煙花去了。第二天,我作完了該做的事,就起身要去存錢,我到了小屋,先翻了翻床底下,沒有,又翻了翻書里,還是沒有。我可着急了,連忙在我的小屋找了起來。幾個小時后,我把我的屋子都找遍了,還是一無所獲。我又上別的屋裡找,都該把屋裡屋外找了個遍,還是沒有看到。我一愣,向是觸電了一般,哆嗦了一下。懷疑我把存摺弄丟了。但是,我還有點不相信,又找了一遍,還是一無所獲。

  我想:都怪我馬虎,丟了180元錢。與其我把壓歲錢弄丟了,還不如早點把壓歲錢給媽媽,讓她做點事。現在可好,我丟了壓歲錢不說,還給家裡帶來了不少經濟損失。我可真慘。看來下次,我還得把壓歲錢交給媽媽。 P.S: 經過這次經歷,我發現了,我的馬虎毛病還沒有改掉,現在是丟了180元錢,以後,也許會丟了我的事業,我的前途。看來,我應該好好改改我的壞毛病了。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之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之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