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之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色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獨特的色彩,以便展現自己獨特的美。 

  春——春給人的感覺總是活潑的,萬物復蘇,一片生機勃勃。所以,綠便是春的色彩。 

  夏——夏如果讓人們來形容,那便是“熱”。當然了,黃色的太陽把黃色的溫暖照遍人間,這黃也就自然成為夏的“代言色”了。 

  冬——冬天最美的便是晶瑩的雪花,銀裝素裹,所以,這純潔的白也有了自己的歸宿。 

  但是,我實在不知該用哪個詞語來形容秋。 

  如果,秋是金燦燦的。那麼這個詞語似乎用的恰到好處。農民是這樣認為的。因為金燦燦的糧食,帶來了金燦燦的收穫。教師們用金燦燦來形容自己輝煌的成果,又培養出一批優秀的高才生,真是金燦燦的“碩果”掛滿枝頭啊! 

  藍色呢?用它來形容秋,雖說是不太形象,但多少也有些“血緣關係”。秋高氣爽,蔚藍的天空便給秋天增添了几絲清爽,蔚藍的大海便以自己特有的方式,用浪花向人們訴說自己對勞動人民的美好祝願。理所當然,這秋天也少不了藍。 

  我要是說秋天是火紅的,大家會想起什麼呢?一定是楓葉。火紅的楓葉從樹上飄落,多像一幅美妙的畫卷! 

  原來,秋是五顏六色的。那就讓金燦燦的太陽照遍金燦燦的良田;讓晶瑩碧透的藍來點綴美好的畫卷;讓火紅的楓葉飄落在美好的人間;讓我們攜起手,共同迎接那五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之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