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桃樹與松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與松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桃樹與松樹 

  浙江省桐鄉市振東小學 201班 沈疏桐 

  院子里有一棵小桃樹和小松樹。 

  春天到了,幾陣細雨幾陣暖風,小桃樹長出了許多嫩綠的葉子,開出了許多粉紅的小花。“真美!”一隻小鳥飛過,情不自禁地誇起來。小松樹真羨慕小桃樹。“看我長的多漂亮啊!但你光禿禿的,一點兒也不好看。”小桃樹得意洋洋起來。小松樹一言不發,筆直地站着。 

  秋天到了,小桃樹長出了許多桃子,大大的、粉紅的。大家在桃樹下吃桃子,開心極了。“真好吃,真好吃!”人們爭着表揚小桃樹, “小松樹,你真沒用。既不會開花又不會結果,沒有人會喜歡你的。”小桃樹更得意了。小松樹還是一言不發,筆直地站着,但比以前更精神了。 

  冬天到了,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吹着。小桃樹的葉子全部掉光了,一點兒也不好看。可是,小松樹葉子一張也不掉下來。小鳥飛過來說:“光禿禿的,小桃樹真難看。”人們走過來,看都不看小桃樹,圍着小松樹說:“多有精神呀!”小桃樹傷心極了,瞅了一下小松樹,心裡想:“我以前都說她不好看,這回她該說我了吧。”可是一天又一天過去了,小松樹根本就沒有說什麼,照樣筆直威武地站着。有一天,小桃樹實在忍不住了,她問小松樹:“你怎麼不說我呀?”小松樹說:“說你什麼呀?說你冬天會掉葉子嗎?美麗的東西不一定長久,長久的東西不一定美麗!” 

  小桃樹聽完,羞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桃樹與松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與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