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樹與枯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與枯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天地又煥然一新了,鮮花盛開,綠樹成陰,大地上又熱鬧了起來。

  在一個不管是春、夏、秋、冬,還是風、雨、雷、電也一樣美麗的湖邊上,生長着一棵長着長長“辮子”的柳樹,它的辮子翠綠翠綠的,沒有一點灰塵,好像用玉來裝扮的一樣。觀賞湖景的人,都紛紛誇它美麗。小孩們都為它唱歌跳舞,還用詩歌讚美它,有的遊客甚至還上去抱一下它才罷休。人們都很喜愛它,柳樹下常年有歡歌笑語的聲音。這棵柳樹驕傲極了,它每天都嘲笑、諷刺其他的柳樹,大家都很討厭它。

  有一天,柳樹正在化妝的時候,它聽見旁邊有一棵枯萎了的樹對着它笑嘻嘻的說:“我們做個好朋友吧!以後我們一起玩好嗎?”柳樹看了看那棵枯樹,一邊的捂住鼻子一邊哈哈大笑着說:“你是誰呀?身上臟不臟呀?別弄髒我的新衣服,你配跟我玩嗎?”枯樹心裡感到火辣辣的,大哭着走了。這時柳樹才把心放下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後來,柳樹一看見枯樹就諷刺它說:“你這傢伙真丑,連片葉子也沒有,你看我的辮子比你漂亮到哪去了。”

  枯樹心裡氣呼呼的想: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醜八怪。於是枯樹開始有了它的打算。

  枯樹拚命的長它的根,使勁往下竄,而旁邊的那棵柳樹整天不是睡覺就是化妝。有一次,柳樹看見枯樹在拚命的長根,吸水長高、長葉子,柳樹邊甩着辮子邊打呼嚕說:“哈哈哈,你還要自已找水呀,別找了,你不會變美的”。枯榪不但不聽。反而更使勁了。

  第二年春天來了,柳樹已經好久沒有吸水了,可是枯樹還是拚命吸水,過了兩三天後,等人們再來觀湖景的時候,看見枯萎的柳樹說“唉,太可惜了”。遊客們再看了看那棵枯樹說:“啊,太美了,這真是一棵神奇的樹啊”!

  從此以後,那棵枯樹就成了湖邊最美的、最神奇的一棵樹了。

  四川省峨眉山市一小四年級 鄢子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柳樹與枯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與枯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