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小草不如蓮花香遠益清,也不像曇花難得一見。 

 但是,如果少了小草,我們的生活將少很多綠色。小草不單給我們觀賞,還是我們人類不可缺少的朋友:小草可以把我們呼出的二氧化碳等廢氣轉化成有利與人體的氧氣。如今,小草更是與我們人類密不可分了,現在全球變暖。導致全球變暖的一個原因就是草地大量減少,世界近六十億的人口就靠那麼一點小草轉化氧氣,想也知道,六十億人就靠一點人轉化氧氣,肯定是不夠的。二氧化碳的增多破壞了臭氧層,也破壞了我們生活的家園。可見,小草並不小。 

 當今社會,有很多人像小草一樣平凡,他(她)們默默無聞,堅持守護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從事着那些不起眼的工作,清潔工是社會公認最辛苦的職業。無論是在酷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都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無聞的掃着掃着………於是,在這個城市的街道中留下了他們身影和乾淨的地面。 

 但是很多人在生活中卻不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亂仍果皮紙屑的隨處可見,這實在值得讓我們深思……… 

 平凡的人,事,物隨處可見,但卻蘊涵這許多不平凡,平凡中見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平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