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平凡的彎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彎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彎腰是個非常平淡無奇的小動作,可是這樣的一個普通動作,卻富涵着深刻的哲理。 

  不久前我看見,有個大哥哥如法將瓜子塞進口中,“格”地一咬,然而咬時不得其法,將唾液把瓜子的外殼全部浸濕,拿在手裡剝的時候,滑來滑去,無從下手,終於滑落在地上,無處尋找了。他空咽一口唾液,再選一粒來咬。這回他剝時非常小心,把咬碎了的瓜子陳列在餐廳的食桌上,俯伏了頭,細細地剝,好象修理鐘錶的樣子。約莫一二分鐘之後,好容易剝得了些瓜仁的碎片,鄭重地塞進口裡去吃當吃完時他便圍繞四周看一下有沒有人後再,像啥事都沒做過一樣,站起來。“噠滴啪”瓜子撒的滿地都是。“颼”他像一陣風似的跑過,不聞不問,任由瓜子肆無忌憚的隨風搗蛋。 

  當她剛想去撿時,又有一個影子來了,只見掃地阿姨先彎着腰,再把兩隻手向下垂着,膝蓋微微的彎曲,腳向前踮起來。小心翼翼地一顆一顆撿起來,捧在手心裡,在慢慢地走出餐廳。只見腳一滑,她便跌倒在地,手捂住腰, 

彷彿嘴裡喊着:“痛啊痛啊!”瓜子也灑落一地。 

  只見她彎下腰把阿姨給扶了起來,還問到:“阿姨!疼嗎?疼嗎?” 

  阿姨抿嘴一笑,“不疼!不疼!” 

然後她把阿姨扶到椅子上,自己則細心地撿起瓜子,一顆,兩顆……撿好之後便要離開了。阿姨剛想說一句謝謝,她卻回過頭綻放出一個燦爛的笑容給阿姨,彷彿在說:“不要客氣啊!”此時她胸前的紅領巾更鮮艷了。阿姨笑了笑又掃起地來。 

當一個簡單又誰都能做到得彎腰,在這一刻我覺得那彎腰是那麼的不平凡。那彎腰阻止了一個腰骨折事件。當那她扶起那位掃地阿姨時,心裡可是多麼的開行呀! 

  一個普通的彎腰,是那麼的平凡,可那麼平凡的彎腰,又有誰做的到!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彎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彎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