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平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平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一個在世界很渺小的男孩,一個並不起眼的學生……。或許,你並不認識我,更不了解我。但是我在家裡,我並不是一個普通。渺小。平凡的人。因為我的毅力,我的堅持……

  我,不平凡,雖然你會這樣認為,但是我的家人和我都認為我不是一個平凡的人,或許你不相信,一個一年級到五年級成績一般的男學生會在六年級閃爍出他的光芒。不錯,這個人就是我!現在,就來翻翻我那五彩斑斕的人生畫冊吧!在那裡,你便可以看見我的不平凡……

  在我六年級的時候,還不知道學習是為了什麼,只知道學完習能夠玩我最喜歡的電腦,又一次,我的家人讓我好好學習,等他回來的時候能讓我玩電腦,我當時非常高興,興奮地我,很快的做完了所有的作業,在那傻傻的等待着家長回來,我的家長回來了,我急忙站起來,跟他說:“該讓我玩電腦了吧。”他說:“我把電腦寬帶給掐了。”我當時非常失望,失望的都幾乎要哭了,我跑到我的房間,痛苦了一場。

  當天晚上,我的家長跟我說:“孩子,你天生是學習的,而不是玩電腦的。”我說:“我把作業都寫完了,怎麼還不讓我玩。”他說“如果你想玩,那你就別上學了,天天可以在家裡玩啊,再說了,學習是為了你好,要是為了我好,我會讓你去遭那罪去嗎,你以為我不心疼你嘛,天天都學到很長時間,我都不忍心了”他說完,我心裡想明白了。從此,那個只顧着想玩電腦的我已經不在了,現在只有個熱愛學習的我了。當第一次期中考試,知道了我的成績進了前十,我心裡非常高興……

  我,不平凡;我就如水滴,看上去那麼不起眼,那麼渺小,但我與它一樣,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毅力,知道嗎?就是毅力和堅強,可以讓我自豪地說:“我,不平凡!”

  伊春市南岔區水解區二中初一:我是朱乃才

您正在瀏覽: 我,不平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