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凡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分配給我們一個“艱巨”的任務,是寫一篇關於母愛的文章,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媽媽到底做了什麼值得我感動的事。爸爸問我:難道你可以離開媽媽的照顧嗎?

  其實,母愛就像空氣充斥在我的周圍,無時無刻不在呵護着我。從出生到每一天的清晨。媽媽不管多累,每天起床后我都可以看到飯桌上媽媽精心準備的健康營養餐。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馬上博覽群書,尋找對身體無害的方法治療,我總能被媽媽這個“土醫生”治好。

  我問媽媽:“你怎麼懂這麼多東西?”

  媽媽說:“其實你懂的很多知識我都還不知道呢!鼴鼠的眼睛看不見任何東西還是你告訴我的,這就叫學海無涯,多看書就等於多長了一隻眼睛。”因為有了媽媽的教導,我很喜歡看書,我想要的玩具媽媽不一定會買,但想要的書媽媽是肯定會買的。我慶幸媽媽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好老師。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離開媽媽的懷抱,幸福哪裡找?”,這是我最愛唱的一首歌,在歌聲中,媽媽教我做事,在歌聲中,媽媽伴我成長……

  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二小學三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