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國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國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國足 標籤:中國足球作文

2008年6月9日的隨筆。      “中國足協何去何留,國足教練皺緊眉頭    中國球迷苦苦哀求,國足將士何日出頭?”     這首小詩32個字就淋漓盡致地表現了國足的現狀,沒錯,我們不得不說國足的現狀就上這樣。    0:1輸給卡塔爾的比賽使國足向2010年南非世界盃告別——還未起程就提前告別,還沒有起錨發航,就被迫折戟沉沙。    原來亞洲足球隊被外國人笑稱“免費旅遊團”,國足就是最好的代表。到哪踢球,就是在哪免費旅遊。一千多年前臭名昭著的高太尉絕對想不到,當年他用過來邀寵並獲得極大成功的玩意,他的後代卻玩不轉,這已成為了多少年來無可爭議的事實了。    2002年世界盃,一個叫做米盧的精明老頭把這支“免費旅遊團”帶進了世界賽場,舉國歡騰,億眾矚目。就連當時在二年級學習的我也拿媽媽的口紅學習球迷們在臉上畫了一個中國國旗,中間空了5個洞就算是星星了。手拿一塊紅布當作國旗在電視機前狂喊“中國隊加油!”中國足球迎來了前所未有的春天。可在小組賽中三場連敗的國足向中國捧回了一個大鴨蛋……    “免費旅遊團”的身份似乎就永遠定格在國足身上了。和朋友一起說起國足,只好滿眼惆悵地哼起“中國足球,敢問路在何方……” 

您正在瀏覽: 說國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國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