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國足球總動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足球總動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國足球總動員

在三國時期,還沒有太多好玩的娛樂項目。有一天,劉關張對軍師諸葛亮說:“諸軍師,現在這個年頭是戰果多,樂果少,不知軍師能不能創出一些大型偷樂項目?”諸葛亮理了理鬍子,若有所思:“主公,你們是不是想偷着樂?如果是這樣,我就給你們設計個強身健體的好了。”

諸軍師說干就干,這天晚上,他就把自己關進了發明構思室。

另外,在曹操所統治的魏國,雖說是“武將如林,謀士如雨”,可一天的工作無聊之極,加上這幾個年頭不在像往年一樣戰火不斷,大家都想找些消遣娛樂項目。這時,曹操的兒子曹植向父王獻計:“報告父王,聽說蜀國正在開發大型偷樂項目,到時候,只要咱們領到“三國百事免費券”就可以免費參加啦!“

曹操,聽到此消息,大喜,詩也即興出一首:消息呱呱叫,兒子真是好!隨後他便派蔣干去註冊“三國會員”。

半個月過去,“三國足球”終於問世了,軍事界的忙人領袖全來報名參加。

第一屆三國足球參賽的隊及隊員有:

魏飛隊(魏國代表隊):曹操、曹植、曹彭、曹丕、曹沖、蔣干及替補士兵。

吳翔隊(吳國代表隊):孫權、周瑜、魯肅及替補士兵。

超蜀隊(蜀國代表隊):劉備、關羽、張飛、趙雲、馬超、黃忠、及士兵。

另外,還有自由隊員呂步與解說員歐陽修,坐在貴賓席上的華佗、貂禪、周瑜的太太小喬、劉備的夫人孫尚香等。

不一會兒,緊張而又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隊員們因事先看過諸葛亮着的《技術與規則》,所以大家的動作都相當的嫻熟......

“第一戰是超蜀隊與魏飛隊之間的‘龍虎鬥’,那可是異常激烈呀,不愧為‘冤家路窄’請大家觀賞!”解說員歐陽修熱情地喊道,“看哪!在球場上,只見一位猛將帶球向魏飛隊的球門突飛猛進,他攻勢欺凌,有着猛虎關的氣勢,沒錯,他就是蜀地五虎將之一——趙雲!可好景不長,他的勇猛顯然過頭了一些,不一會兒就被曹植識破了詭計,只見他衝上前去,眼看就要撞上趙雲,趙雲耍了些小聰明:他把身子稍稍向左傾斜,準備帶球過人,可沒想到曹植“后發制人”,竟從右邊給趙雲來了個極其瀟洒的倒地鏟,那球像得到了新的命令,彈起了0.8米的高度。張飛是個粗中有細的人,他識破了魏飛隊的破綻,來了個“倒掛金鉤”球進啦......”

諸葛亮還曾曰過:“足球乃強身材壯體魄之佳品也!”

您正在瀏覽: 三國足球總動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足球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