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心懷感激;對朋友的無私幫助,我們心懷感激;對陽光的溫暖,我們心懷感激;對挫折的磨練,我們也會心懷感激。對所有的事情我們都懷着一顆感激之心。

  在一個暑假裡,我因為一些事情而對鍥而不捨的堅持,心懷感激。我依舊穿梭在茫茫的人海中,每天一下班回家我除了抱怨還是抱怨。為什麼我要到這個世界上來。這個世界的人都勾心鬥角的;但也有好人的。今天不想去上班,於是我用我要去看望我家的親戚而請假。我走在大街上覺得人每天總是再重複着相同的事情,不會有太多的變化。就好比一份工作。我在一個公園裡停住了腳步,他吸引着我的步伐。他是一個坐在輪椅上的人。他因為小時候的一場車禍腿出現了暫時性的沒有知覺。但醫生也說有可能終身坐在輪椅上。雖然他的腿比不過人家,但是我覺得他的精神是無能相比的。他每天在固定的時間都會來這個地方,無論颳風還是下雨,他都不會放棄。一年又一年的到來,時間就像雪花一樣總是在你不留神的時候匆匆走過。我從上次遇見他過後我整個人都變了,變得不再埋怨世界的不好,而是感覺父母的養育之恩,沒有當年父母的辛苦,哪裡有今天幸福。是他那鍥而不捨堅持精神感化了我。

  人生在世不容易,我們要懷着感激之心去面對身邊的沒一人,告訴他們一些做人的道理。不要埋怨別人。應該時時刻刻感激她人。沒有他們的說教就不會有一個成功的你。

您正在瀏覽: 感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