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露珠悄悄地滾動,也許是感謝碧綠的荷葉;小鳥在歡快的歌唱,也許是感謝蔚藍的天空;小狗在自由地奔跑,也許在感謝迷人的田野;嬰兒漸漸熟睡,也許是感謝母親那溫暖的懷抱……而我卻要感謝對我們無微不至的張老師,感謝她那會心的微笑;感謝她那鼓勵的眼神;感謝她對教學事業的滿腔熱枕……

  記得那是一個美麗的黃昏,太陽伸了伸懶腰,眼看就要下山了,我不由自主地加快了步伐,手裡提着一疊疊作業本,正朝着老師辦公室走去。當我輕輕地推開門時,一束燈光從細細的門縫中射了出來,“究竟是誰?天快黑了還不回家呢?”我心裡充滿了疑惑,於是我便好奇地從門縫裡瞅了瞅,“喲,原來是張老師!”我悄悄地說,生怕破壞了這嚴肅的氣氛,我靜靜地端詳着,只見張老師在專心致志地改試卷——她皺了皺眉頭,不時將手裡的紅色鋼筆晃來晃去,一會兒喃喃自語,一會兒用筆在便利貼上作筆記。老師的臉像天氣預報一樣變化莫測,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又電閃雷嗚,“老師工作多麼認真呀!”我看得入迷了,手裡那一疊疊作業本似乎變得不再沉重。於是,我敲了敲了門,跨進了辦公室,把那一疊作業本放在桌上。“老師,這麼晚了,怎麼還在批改試卷呢?”我隨口問道。“雖然這張試卷下周才頒發,但是從中也發現了一些同學基礎知識十分不紮實,因此,我必須把時間擠出來,才能幫助你們把知識鞏固好呀!”說完,便用手把一些同學的錯題指出,對我進行分析、理解,使我受益良多。“對不起呀,老師。這麼晚了,還要你為我補習功課。”“沒關係,只要你把知識弄懂弄透了,我就是多麼辛苦也值得了。”老師語重心長地說。

  老師,如果我們是嫩苗,你就是那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如果我們是花朵,你就是那可藹可親的園丁;如果我們是雛鷹;你就是我們將要飛翔的藍天;如果我們是魚兒,你就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老師,相信我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好好做人,不會辜負老師的厚望。

  尚雅雙語實驗小學六年級:湯正傑

您正在瀏覽: 感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