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每天比別人早起一兩個鐘頭,穿着清潔衣,套着一頂舊氈帽防着風吹雨打,戴着一副耐用的手套......她就是一位清潔工。

  但是她卻是我最感激的一個人。想知道為什麼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在一個周末的中午,我從家裡跑出來到小區里玩。火辣辣的太陽普照着大地,一望無際的天空似乎比以前更藍了。我坐在小區里擺設的一個長凳上,望着月季花的樣子心情無比舒暢。突然砰的一聲把這寧靜給打破了,我循聲望去原來是易拉環的聲音。一個大腹便便的青年男子出現在我的眼前,只見他咕嚕咕嚕的喝了幾口,接着緊皺着眉頭好像是嫌飲料不好喝吧。然後他就把飲料隨手扔在地下,瓶里沒喝完的飲料撒得到處都是。這時一位清潔工來了,她對這名青年男子說:“你怎麼能這樣呢?我一老太婆也不懂得什麼是保護環境,但我知道你這樣做是錯的!”我仔細打量了一下她。她眉頭緊皺,飽經風霜的臉掛着一雙已經凹陷進去的眼睛,顯得她更加蒼老。“你管得着嗎?我們如果不扔垃圾的話,你可養不活你們一家子!你還管教我,憑什麼?”青年男子不緊不慢地發話了。清潔工又說:“就憑我是清潔工!我有着保護環境的責任!”可那青年男子並不領情,也不認為自己錯了,轉身走了。清潔工搖了搖頭,連忙把這裡打掃乾淨,拎起她的打掃工具也走了,留着我一個人在那遐想, 我覺得這個清潔工奶奶真了不起,每天起早貪黑的掃地,保護我們的環境。你說他怎麼不能成為我最感激的人呢?

  我們不要輕視她,我們更應該尊敬她,她為我們城市做出了貢獻,我們要好好的感謝她這位清潔工。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