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幾分感激在心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分感激在心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僅有懷着一種“幾分感激在心頭”的態度,才是人生中的大贏家!

  即使是你的父母,你也要懷着“幾分感激在心頭”的態度上,去面對他們。

  有人會問,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也是人啊!即使他們是你的父母,他們也沒有義務去呵護你們、善待你們和無微不至地照顧你們。或許,這些在你們看來都是理所當然的,可,你們錯了!憑什麼他們要呵護你們?憑什麼他們要善待你們?憑什麼他們要無微不至地照顧你們?有人會回答,就憑他們是我的父母,這些他們都應該做的!

  在我看來,並非如此。當你有以上那種錯誤想法時,你就已經錯了!他們都有作為人的基本權利,他們對我們付出的愛,卻漸漸被我們視成“理所當然”,幾乎是忘了要感激的念頭。

  即使是一個不曾見過面的陌生人,對於他對你的幫助,你也要懷着“幾分感激在心頭”的態度去回報他們,那更何況是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

  我懷着“幾分感激在心頭”的態度上,遨遊着天下,享受着別人未曾享受過的甜美滋味!

您正在瀏覽: 幾分感激在心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分感激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