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來就好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就好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個五顏六色的調色盤,藏着各種不同的顏色,每種顏色都代表着每一種故事;童年也像一個調味盤,有酸、甜、苦、辣。有快樂的、悲傷的······童年還像一條小溪,沒滴水都隱藏着一個故事。下面我就挑選一個我認為最有趣、最好笑的故事講給大家聽。 

  記得在我10歲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首都——北京旅遊。那裡的天氣乾燥而且寒冷,北風一直呼呼地叫着。這一天,我們來到了一個舉世聞名的公園,那裡可以觀看海洋里生活的動物,就像一個海洋館還有一個滑冰場。我聽見有滑冰場就要求媽媽陪我去。走到那裡,看見一片白茫茫的景象,媽媽告訴我這是人造雪,一年四季都不會融化。我聽了似信非信。我看見人們都在滑冰,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也要滑冰。”媽媽答應了我的要求。我急忙坐上了一個滑冰的位置,拿起了兩根滑冰的棒,往後一蹬,竟然不會動,我試了好幾次,座位仍一動不動地放在那裡。眼見周圍的人都可以自由自在地滑來滑去,我可着急了!便把媽媽叫過來了。我對媽媽說:“這個座位怎麼不會動啊!”媽媽說:“你是怎麼做的。”於是我就給媽媽示範了一下。媽媽說“你這傻孩子,你不是一直把兩根棒按在這裡嗎,那它當然不會動,我來教你吧!”說完,媽媽就給我做了一下示範,經過媽媽的指導,我知道了滑冰的時候雙手要用力,不然是不會動的。接着,我就隨心所欲地滑了起來。時間馬上就過去了,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走出了滑冰場。路上我對爸爸說起這件事,就會哈哈大笑。 

  這件事令我至今難忘,想起這件事時,我總會忍不住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就好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就好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