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來就委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就委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童年的時光里有一件事想起來就委屈。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同學們去公園玩。喲,來公園玩的人也挺多的。我站在長長的隊伍後面,忽然看見一位小女孩舉着手,恍恍忽忽地學走路,就像一個雜技員表演節目。

  “撲”的一聲,小女孩摔倒了,便哭了。我跑過去,問:“小朋友你媽媽呢?哪兒摔疼了呢?”她看着膝蓋又喃喃的不知道在說什麼。她大叫一聲:“媽媽,媽媽”。她媽媽看見了她的孩子,發現了我,像是我欺負她的孩子,便說:“你怎麼回事啊!這麼大的人沒長眼睛啊……”“不……不是我……”“喲,不是你會是誰啊,難道是她自己摔倒的。”“是啊是啊,是她自己摔倒的,我把她扶起來的。”“哈哈,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人啊!”她還要教訓我,見我的同學回來了,就走了。

  哎!做了好事還被罵,想起來就委屈啊!

  呈美小學四年級:陳美珊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就委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就委屈 暫無評論